站内查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公告栏
关于“2016全国优秀少儿报刊”标识使用的通知
2016-06-23

                             新广出办发〔2016〕 50 号

 

关于2016全国优秀少儿报刊”标识使用的通知

 

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报刊主管部门: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公布2016年全国优秀少儿报刊推荐名单的通知》(新广出发〔2016〕46号)已于2016年5月27日印发,共确定61种报刊入围2016年全国优秀少儿报刊推荐名单。为加大对全国优秀少儿报刊的宣传推介力度,充分发挥品牌报刊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参与少儿阅读推广活动中的重要作用,总局组织设计制作了“2016全国优秀少儿报刊”专用标识,供入选报刊使用。

请通知获得推荐的优秀少儿报刊,在报纸报头和期刊封面固定位置规范使用2016全国优秀少儿报刊”的标识。本标识为一种图案,三种颜色,正圆直径2-2.5厘米,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颜色及缩放尺寸,相应标识矢量文件可在中国记者网(网址http://press.gapp.gov.cn/)下载。

特此通知。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

                          2016年6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