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公告栏
关于申报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6-10-31

关于申报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

有关事项的通知

 

                      新出报刊司【2016】60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出版主管部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局有关直属单位:

总局《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新广发【2016】91号)已于近日下发,请按照《通知》的有关精神和办法,抓紧落实期刊奖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重点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30。请各单位务必按照《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评奖办法》的要求,准时将材料快递或送至指定地点,不得延期,延期送达的材料将一律不予处理并取消参评资格。 

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报刊处及各期刊主管单位,请严格按照《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评奖办法》中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地做好参评期刊的推荐工作,务必结合期刊质量综合评估工作,对申报期刊的内容质量、出版规范以及出版情况等各项内容进行全面的审查,做好第一道筛选工作,把好第一道关。

三、要按照实际刊期报送全套完整的样刊两套,不得少报、漏报。特别是涉及多版本的期刊,请报送完整版本。样刊报送不全,或报送样刊与实际出版情况不符的,或申报审批表填写内容与事实不符,均取消参评资格。

四、报送表格内容须填报准确完整。请仔细核对各项填报内容,不得有误,并按要求和流程加盖公章

 

 

 联系电话:(010)64883655 13161590945(赵慧君)

        (010)64883610 15801462949(刘  晶)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

                                      2016年10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