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公告栏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第二批认定学术期刊认定情况的公示
2017-02-06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关于第二批认定学术期刊认定情况的公示

  

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着力解决群众和行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格学术期刊出版资质,优化学术期刊出版环境,促进学术期刊健康发展,根据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开展第二批学术期刊认定及清理工作的通知》(新广出办发〔201632号),总局继2014年认定产生第一批5737种学术期刊后,2016年又开展了第二批学术期刊认定及清理工作,经过各省、区、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及中央期刊主管单位初审上报,总局组织专家严格审核,确定产生了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共712种,现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本公示时间自2017年2月6日至12日。在此期间,如对第二批学术期刊认定结果有不同意见,请将意见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至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

联系电话:010-83138670,83138836

传    真:010-83138673

电子邮件:xueshuqikanrending@163.com

 

附件: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二批学术期刊名单公示(见左下方)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

                            2017年2月6日